生命傳家 - 客戶心得與感謝函 - 2.jpg  

還記得101年2月22日清晨5點多,一通電話打醒了睡夢中的我。
電話那頭小妹哽咽的說著,爸爸快不行了,你回來一趟。
當時的我被這突來的訊息驚醒!心裏很慌亂急著想趕回去。
天還沒亮又飄著細雨猶如替我哭泣一樣。

回到家看見一位陌生的背影協助哥哥與妹妹幫著氣若游絲的爸爸更換衣服。
那位不熟識的人,動作輕柔細心如同對待自己的家人一般打理著。
直到爸爸沒了呼吸救護車來了,爸爸的大體被車載至殯儀館。

那位陌生人就是"傳家的禮儀師'' ''紀茵婕'' 小姐。
禮儀師協助我們將後續該做的事情仔細、細心迅速的安排與我們交代清楚,
並給予最多的協助與最好的建議。
家裡的人處於悲傷之際,禮儀師會給一些輕柔的動作以示安慰。
對於習俗與禮節方面知識較不足,不斷的有疑問,一直尋求禮儀師詢問。
禮儀師總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回答,又不管何時多晚打電話給她絕不漏接態度也很好,並不會顯出不耐煩的樣子。
3月7日是爸爸的告別式,會場的佈置非常莊嚴,安排禮生司儀樂師表現的讓親友們覺得哀傷卻不過度悲傷。
這場告別式是溫馨的,陪著爸爸走最後一段路。

告別式不再悲傷的,可以是溫馨的,讓過世的人可以好好走不會有牽掛
感謝: 禮儀師'紀茵婕小姐幫我們從頭到尾,打理這一切讓這一切的流程非常的順利圓滿完成。
感謝: 戴董事長及副總的關心與協助。
再次的感謝''傳家生命禮儀公司''所有協助我們余家辦理這場重大''家事"的工作人員。
謝謝您們,大家辛苦了。

余福助(往生者)
家屬:余朱瓊玉(妻子) 余左民(兒子) 余翠玲(大女兒)余翠貞(二女兒)余翠娟(三女兒)余翠卿(四女兒)
感謝

arrow
arrow

    傳家生命事業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