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傳家 - 客戶心得與感謝函 - 2.jpg  

還記得101年2月22日清晨5點多,一通電話打醒了睡夢中的我。
電話那頭小妹哽咽的說著,爸爸快不行了,你回來一趟。
當時的我被這突來的訊息驚醒!心裏很慌亂急著想趕回去。
天還沒亮又飄著細雨猶如替我哭泣一樣。

文章標籤

傳家生命事業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傳家 - 客戶心得與感謝函 - 1.jpg  

dear 最貼心最感新的傳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我們面臨親人離去、無助、不知所措之時,給了我們一盞明燈,24小時暢通的0800電話,電話那頭親切又詳細的引導,讓我印象深刻且有很深的安全感,即使長輩們還沒確定給你們服務,你們仍然熱心、客觀的替我們著想,身為三商的業務員,真的很榮幸三商跟你們合作。

後來老婆的阿公在凌晨5點回天堂了,還來不及找禮儀公司,還來不及去問講該怎麼辦之時,還好有傳家,一通電話,讓我們不用在傷心之餘還要擔心無法給阿公最圓滿的神仙儀式,很感動很安心的看著你們爲我們打理衣切,那種專業度、有耐心、良好的溝通力、客觀的建議我們把錢花在刀口上....等,都是其他禮儀公司所不能給的,有你們在真好!

謝謝御捷選了這麼棒的禮儀師〝 志傑 〞為我們服務,她很有耐心、細心的幫我們處理好多好多問題,更不時的站在昭安的角度在家人的面前爲昭安加分,真的很感動。我們還要感謝御捷時常關心我們,更不計較距離遠近來看我們甚至出席阿公的告別式,謝謝你們給阿公很莊嚴的告別式,謝謝你們!

文章標籤

傳家生命事業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育訓練1.jpg

不論身在什麼行業,都是需要隨時的進修以獲取最新資訊和服務,傳家也是定期的會為員工做教育訓練,希望可以讓傳家的服務人員學習到更多相關的禮儀服務、殯葬習俗....等,當然也會在生前契約這塊上面給予詳細的訓練說明,讓顧客在挑選生前契約時可以挑到最適合的契約。

教育訓練2.jpg 

有第一線專業的人員,來教授喔!!

教育訓練3.JPG 教育訓練4.jpg

文章標籤

傳家生命事業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心慈善1.JPG

在冷冷的冬天中,聖誕節又到來囉!!大家是怎麼度過聖誕節的呢?
我們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溫暖,所以公司的同仁們決定去一起做愛心公益,去關懷長輩,與伯伯阿姨們一起同樂、合唱、喝紅豆湯....等,看看院方的工作方式,看看傳家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愛心慈善2.JPG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唱歌,唱的好開心阿!

文章標籤

傳家生命事業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們跟一般的公司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因為在殯葬業大家都會覺得我們比較穩重跟沉悶,其實我們也有不一樣的一面阿!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們員工平常聚在一起的聚會照片,有出去戶外烤肉、慶祝同事生日、學騎馬、練習音樂....等。 

與大家分享我們在生命傳家的日子~^^

 

員工歡聚-1.jpg

大家聚在一起在戶外烤肉+慶生

傳家生命事業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